欢迎访问江苏省制冷学会网站!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江苏省制冷学会_官方网站
  •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中心 > 会员单位
    会员中心  
    会员登录
    会员单位
    会员缴费
    文件下载
     
    会员单位
    理事单位-南京佳力图机房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12-03 15:06:16

    公司文化:

        精细的产品 精诚的服务 精干的队伍 精心的管理


    公司理念:

        员工是我们力量的源泉,用员工的智慧和创新的方法解决客户希望解决的问题;保持产品的安全可靠和品质优良,持续改进,永不满足,并宽容一切勇敢而诚实的创意。在面对客户、员工、社会以及股东的责任和利益之间寻求相互依赖的完美平衡。


    公司宗旨:

        佳力图本着追求卓越的精神,努力成为精密环境控制领域具有领导地位的专业制造商和一体化解决方案服务商。为国内、国际市场提供品质可靠、节能高效、绿色环保的高科技产品,同时让客户得到完全满意的服务,并创造出一个令员工感到自豪的生活和工作环境。乐于担当社会责任,为国家富强和创建和谐社会做出应有贡献。

        南京佳力图机房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原“南京佳力图空调机电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佳力图”)成立于2003年08月26日,是经南京市人民政府批准设立的中外合资企业,注册资本21700.3万元,公司注册地位于江苏省南京市,2015年12月2日整体变更为股份有限公司,2017年11月1日成功上市,股票代码:603912。

        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精密环境控制技术的研发,是一家为数据中心机房等精密环境控制领域提供空调制冷、节能设备以及相关技术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产品应用于数据中心、医疗洁净场所以及其他恒温恒湿等精密环境,公司客户涵盖政府部门以及通信、互联网、金融、医疗、轨道交通、航空和能源等众多行业。


    公司业绩

        随着国家经济的持续发展,信息化建设速度的不断加快,国内数据中心机房建设规模快速扩大,从而带动了机房环境控制产品的需求,机房环境控制行业在下游行业的剌激下,形成快速发展的格局。

        公司充分发挥自身在产品研发、质量管控、客户维护等方面的优势,抓住行业市场需求增长带来的机遇,进一步巩固市场地位,提高公司的盈利能力及核心竞争力,使公司业绩持续增长。

        佳力图销售额连续多年保持稳步增长,市场排名位列前茅,佳力图在巩固传统机房空调产品解决方案的同时,坚持技术创新,方案创新,推出了磁悬浮系列环境系统绿色解决方案,并广泛应用于通信、金融、政府、公安等客户,在行业内树立了良好的口碑和信誉。

    上一篇:理事单位-美的中央空调
    下一篇:东芝
    友情链接:
    江苏公众科技网  江苏民政网  江苏学会网  中国制冷学会  
       
     

    Copyright (c) 2016 江苏省制冷学会版权所有

    电话:025-83302347   邮箱:jszlxh88@163.com   网址:www.jszlxh.org.cn
    地址:南京市中山东路532-2号南工院金蝶大学科技园内A2栋308室     邮编:210016
    技术支持:南京成旭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备案号:苏ICP备2022044742号-1

    您是本站第1146831位来客!